|茶苯海明|

我借此人,请君入梦。

《一百天》【后记】

      我的国家,依然是五岳向上。一切江河依然是滚滚向东,民族的意志永远向前。江山不负英雄泪,且把利剑破长空。一寸山河一寸血,永不屈服,不屈服于强权,也不屈服于自己内心的恐惧。

      心中有太多的意难平,他们不该这样,他们的结局不该止步于此。顾顺和李飞都是温柔美好的人,值得世界上全部的祝福。即使我还很渺小,即使我微乎其微,即使无数次提笔都滞涩不前,即使回望会泪流满面哽咽出声,我依然想要他们幸福。

      只想要他们幸福。仅此而已。

      他们是光,我只是个追光者。

评论
热度(15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|茶苯海明| | Powered by LOFTER